绝美仙境张家界近八十个项目向粤港澳招商

编辑:222.172.221.99/yx007/200905141008 出处: 云商汇

  •   中新社深圳五月十三日电 (记者 郑小红)十三日在深圳召开的张家界(深圳)投资说明会上,吸引粤港澳商家投资,二十七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超过三十七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投资七千四百万美元的张家界武陵源原生态休闲体育项目等。

     

      张家界拥有绝美的旅游资源,是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所在地,去年接待游客一千六百万人次。张家界副市长梁碧表示,张家界正以建设世界旅游精品为目标,加快旅游业由单一观光型向观光休闲度假、商务会展、康体养生复合型的转型升级,建设国际风景旅游城市,建设世界的公园。

      梁碧介绍,目前,张家界涉及城市基础设施、旅游休闲、环保服务、新型工业化、农业产业化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重点项目正吸引投资者,张家界特别欢迎中外客商、战略合作伙伴投资建设高星级酒店、有氧运动场所、休闲度假中心和避暑场所等项目,共同分享世界旅游精品城市带来的巨大的商机和财富。

      继去年六月以来,张家界共有近三十个重点旅游项目签约,总投资一百五十多亿元。其中包括投资一百亿元的张家界国际影视拍摄基地、天门山大型实景演出、中国第一家马球等旅游服务项目。

      张家界有着良好的交通运输条件,已成为连通中国东、西、南、北的大通道,并开通了到日本名古屋、韩国首尔、釜山等国外城市的旅游包机,且张家界资源丰富,生物医药的精细提炼加工也极具发展空间。

      梁碧表示,张家界与粤港澳地区的资金、管理、技术、人才和机制,优势互补,相得益彰,合作潜力巨大,特别是在承接粤港澳地区产业转移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 (中新网)



    附件

关键字:[招商]

留言板      查看所有
发送留言消息
验证码   
作 者
标 题
内 容